4/15/2011

gen cheong dou XDD

wow  o.0
够力久没上来料  大家过得怎样?
有没有想我丫  嘻嘻  XD
最近都好忙丫 忙料三个月
终于可以休息啦喂  =)
因为没有钱 所以三个月都做工
嘿嘿   浪费三个月了   ×_×
不过不过  赚料很多$$  XD
嘻嘻  =D

-------------------------------------
话说,一个月前我哦考undang
大家猜猜看我pass没有  XD
HAHAx  =DD
sssshhhh  XD
不要出声哦 等下有人听到
考料过后  又做工  haiZ
sienZ掉啦喂  =[[

------------------------------------
LOLx  这个月学车啦
又要上英文  好忙哦
好希望有个司机哦  XD
(吃蒙左我丫)  xD
不错想  不错想  HAHAx
那个学车啊  真的是啊
不懂怎样讲啦喂  @.@
那个ah pet啊
gen cheong到死  我又不会哦
他又蒙哦  = =  真的给他炸到99  XD
其实我很不错料  没有气死他  
有些啊  真的是啊气死人得叻
他的车没有power steeling eh  =.=

----------------------------------------
星期三就试考咯  怕怕eh
脚震啦喂  软软料  XD
现在不怕料  因为我有幕后军师
LOLx  讲到很厉害酱  XD
我真的好想驾车哦  
但是我没车 HAIZ
妈妈会不会买车给我丫 
妈妈arhh   =))))
buy buy buy  XD

---------------------------------------
 TARC 寄信给我料
叫我去读书咯  XD
HAIz  要离开我的家了
我不要在那边住  我要我的家 =((
home SWEET home  =)
walao eh  我妈是something wrong吗?
叫我每天驾车来回哦  =.=
要我精神上折磨吗? 炸到99  XD
在那边住吧  买辆车给我驾啦啦啦啦~
HAHAx  几爱一下  XD


---------------------------------------------
当兵信来料  =(
又要当兵料  haiz
我好怕哦  =[[
在maran ,pahang哦
是哪里来的哦?@.@
没有听过哦  =DD
我是路痴  是酱的  XD
HAHAx  我要快快回来
你要等我哦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