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college life

walao ~  =p
很久很久没上来料
忙着上课  忙着做功课
最重要的是忙着睡觉 XD
HAHAx
因为学校开学  我哦
没有去当兵~ =(
因为没有时间啦啦啦~
而且又要找屋子  幸好找到
不然大家都没得住料  =]
开始进入料跟朋友住一起的生活=)
当然,爸妈也出料新车给我驾去上课
不错驾  不错驾 =D
哎呀><''   差不多离题啦...
回正题吧~ =]]


----------------------------------------------
话说  话说  话说 ....ermmm......o.0
不知道要在哪里说起哦~
  - - - - - - -- - - - - -- - - - - -
就重最近的事开始吧 ~=)
终于搬进去setapak的那个家料...
在那边住都不错下~
walao o.0
学校很大  每天要走很远很远
冲白白料  去到满身大汗
HAIz
累到~~~T.T
原来,读college是那么的累
每一天都很累  =((
幸好一时有人载  才没那么辛苦
雨过天晴 =)


-------------------------------------------
再说哦,我选的那科大致上都不错
只是朋友的话就不是很熟  =(
我都参不进他们的  T.T
HAIz  我也顾不了那么多  ><
重要的是我很好  =)
hehe  ^.<
还有还有...因为没有位子的关系
我选到料 volleyball  (幸好选到)
原来很累很晒  我选到星期三叻
还是下午3.00pm哦~  = =
damn没有????  @.@


-----------------------------------------------
头头住在这里很不错的  但是
久料以后我才知道原来相处好  同住难的意思
HAIz  T.T
跟到一个有钱的大小姐住  
脾气有够臭  ~  
不过算了吧  我不会计较将多
因为我很健忘  谁对我不好
我很快就忘了  只是不懂为什么他会将
算吧~我就很大方的   =)
看开点  世界更美好  
对不对  对不对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