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1

情人节不快乐

今天 ,
2月14号啦~   =D
是全世界的情人节
好多好多甜蜜的有情人
祝你们有情人  终成眷属啦啦啦啦  XD


-----------------------------------
我以为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怎么知道我还是 .........HAIZ
不要说出来啦喂  很鱼水的  XD
HAHAx  =[[
我的笑会很假吗 ......??  =((((
因为
我的情人节不快乐  =[


--------------------------------------
因为你的出现我很开心  但....
不是...
我讨厌你  甚至开始讨厌 (TA)
为什么带我出去还要按电话?
我不能知道你按给给谁吗?
需要那么神秘吗?

-------------------------------------
终于明白 ..............
erm......
这个话题skip掉  再说会掉眼泪
请你 ....
不要把我当透明
如果真的可以  按电话认识女孩子时
请你不要约我  甚至不要找我
我会不舒服  我会很恨很讨厌
难道她真的比我重要吗?

------------------------------------------
对不起  真的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并不想你找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知道  你放下了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