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1

打劫

wow  很大单  很小单
很够力  很够力
walao eh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亲眼看到有人打劫银行eh
够够力gen cheong咯喂 XD
wah  那个人很厉害咯
一个人打劫叻  没有同党
woohoo  ~~~
看到gen cheong到死
连人家叫收钱都没有听到咯  >.<
因为全部都在八咯  =X  包括我
HAHAx  搞笑啦
听说那个贼哦跳进counter去扫那些钱咯  =D
然后就跑料  那些guard那么大只都没有用的  >.<
不会开枪  虽然那个贼有short gun  
但是guard的是很大一下的咯  =.=
差到死   XD
不到20分钟  后面传来说有炸弹
OMGGGG  >.<
什么事哦  他们讲炸弹是那个贼放的
LOLx  很好笑咯
不会爆的  XD
我坐在店等料2个小时  没有爆炸的声音咯  XD
那些人不是看到炸弹走的咯  是走前去看 
hahax  笑死料
我很佩服那个贼咯  很敢死咯
一个人去打枪  跑到够力快咯
四点打枪  那些警察五点才来
wahahax  人家跑料咯  XD
huiyor   XD
很多警察来咯  还有还有
forensic都来埋  XD
抓不到的啦  抓到的话就不会那么多人被抢咯
对不对  对不对  XD
我就说嘛  明天有报纸看料
很期待是不是头版咯  XD
hehehe


-------------------------------------------------
昨天年初九  拜天公咯
我很喜欢的  因为可以叠金纸给神神  =]]
我喜欢玩  喜欢吃拜料神神的东西
喜欢穿新衣服  喜欢 .......好像没有料
hahax  XD  






wow...i like it  ~hahax  XDD
然后我们放许愿灯  hehe
报纸登料不能放的
我们才他们都不得空  XD
放料  放料  飞到几够力高的说  XD
hahax  那个guard longgai看到我们在玩
好像要报警酱子哦
弄到我们很gen cheong XD
快快放料他  hahax XD



-------------------------------------
我很久没有上来料
因为都没时间啦喂  =X
我啊  真的是很够力咯
我写一个blog哦~~~
要用三四个小时来写eh 
好像有点夸cheong咯  XD
好咯  累料  有空会回来看看的  xP
goodnight  everybody 
muacks  ...have a sweet dream yea~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