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1

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XD
hahax  又迟料 又迟料
原来我的飞机lisence过期料
难怪最近一直放飞机 =X
要出过新的料 
有谁愿意帮补一下我丫..?  XD
好穷eh最近  XD
wow  话说,
就年三十晚开始忙料
很够力忙咯 好象是酱  XD
因为我去染头发料  wow
很漂亮咯....那个颜色   hahax
然后又要帮忙接财神这个那个  o.0
放烟花  放炮仗  打麻将
bing bing bang bang
什么都有eh  =DD




















年初一
突然正隆讲去拜年 炸到啦喂
哪里有人年初一去拜年的  @.@??
过后我们就改变主意  去料jusco看戏
hahax  看料“神奇侠侣”
够力好笑咯  XD


 


















超好笑  XDD  不妨一看啦
过后晚上回到家料啦  半夜又出  =.=''
真的很OMG咯喂  去喝茶然后去赌博
hambalang赌one love werr~~~~XD
最后cucumber赢钱咯  好运到死
因为他穿红色underwear啦  =X

年初二 
一早起来,很够力早啦  对我来说
因为十一点多就起来料去吃dim sum
oh yea oh yea oh yea
有人请  不用出钱  XD




















年初三
wah ....又去吃dim sum料
这次去友记吃
我很讨厌友记的人很烂屎咯
什么都要自己来
不如那边写self-service咯
huiyor  >.<
晚上料  我一洗澡料
就问妈咪可以去吃海鲜没有
walao eh   XD
我妈咪答应eh  很够力奇怪咯
竟然会给我去  =X
去kuala selangor啦啦啦啦  XD
去到那边  等料很久咯  >.<''
哪些人都不懂要不要做我们生意的 
我们坐料半个小时才有人来order咯   /.\
haiz  虽然很多人  但是也不能酱的吧
我发誓从此以后也不去那间吃  heng !!
BLEKS  都不知道他们什么人来的
不会叫菜的  叫埋那些平时都有得吃的菜
真的很够力炸到一下咯  =(((
叫“马来风光”  “芙蓉蛋” wer
真的炸到大大力咯  
是不是  是不是  XD
要吃这些rawang 没得吃咩
要去到那么远  我真的是不稀罕
bleks  XD

年初四
今天开工料  为料开工红包才开工的
hahax   XD
是时候收拾心情咯  hahax
我还想着玩啦喂  不舍得
是不是  是不是  =P
wow  没有想到一开工午餐很丰富咯
deng deng deng denggg
就是鱼翅啦啦啦啦   够力好吃咯  =))
鱼翅lou饭  正咯 !!

















很丰富
对不对  对不对  XD
好喜欢新年的气氛
因为可以一家团圆
hahax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