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1

i feel good~~

这个星期六和朋友下坡啦~~~
买衣服--看戏--逛街
xiao xingxing 你不要下水arh >.<
我们要去看pananormal activity 2
听说超恐怖的说   WOw
现在住这里真麻烦
要出都麻烦 现在我没人载啦
怎么出啦?
有谁可以救我啦啦啦啦喂  = =

---------------------------------------------
wow  XD
最近都好勤劳  XD  一直去帮忙
为了使自己更快忘记  我愿意累
希望我做到哦~XDD
那天在回家途中看到他
然后马上转头料  = =
好怕面对他咯  >.<'
是不是很没用...? aiyar
胆小鬼  T.T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请不要怪我  我并不想这样
这不是一时三刻改得料的   >.<

---------------------------------------------
有谁能够做好心载载我丫 XD
help~~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