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1

忘记

其实,
我真的可以忘记吗?
真的可以放下吗?
感情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到底想怎样?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每一天都好辛苦哦
我失眠了  我每天都会想到你
今天,我在想我是否做错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放你走
但是感情出现问题了
不是说解决就能解决的
如果解决到就不会闹分手
我想  是我的错吧
是我不应该一开始忽略了你
但是我没办法  我是真的忙
我不明白.分了为什么要把我的facebook
delete掉?
你真的那么恨我吗?
为什么不能做个普通朋友?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心疼
最后....
请你相信我  我并没有乱来
我是真的真的希望你会相信我
因为我真的是清白的
如果  你真的不信
我真的没办法了 

--------------------------------------------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累坏了
我并没有真正休息过
真的好累好累  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关心  更没人疼爱
开始知道寂寞是什么感觉
是什么味道了
但是, 我知道为了生活我怎样都会熬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了你
我必须继续生活
我不能不吃不喝  因为你已经不会心疼我了
连基本的问候也不会多说多问
但是  我还是要
谢谢你的一切  曾经
因为你  我知道什么是爱
因为你  我知道什么是温软
因为你  我离开了寂寞
因为你  我变成熟了

--------------------------------------------------
我知道现在的你都过得很好
现在才知道  你是酱的人
但是我不怪你  因为你应该的
我不能多说什么  因为你已经不属于我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喝那么多酒
去那么多club  因为真的是不好的
是你教我的  
现在..........
我对你而言  只是一个路过碰面也不会影像深刻的陌生人
对吗?

--------------------------------------------
最后,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  会有更好的在你面前
努力啦~~~~知道你放下了
我也应该开始要学会慢慢忘了你

加油吧....黄靖倪

2 条评论:

baobei 说...

加油啊。。
黄靖倪。。
你可以的。。

jingyi 说...

谢谢你丫~~~
我会努力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