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2010

last day lul of 2010
酱子又过了一年料
真是快丫
又是等过年的时候啦
hahax
开心没有~~~~? XD
又离开学生生涯啦~~~
又是开学的时候料
但是没我分  毕业啦~~~~=DD
hahax 

------------------------------------------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嘛  =)
对不对  对不对  XDD
把烦恼  不开心的  不愉快的
统统忘掉   不要记住
只记得开心的  愉快的  =DD
(我会把你忘记掉  很快很快
不会抱有任何希望)

---------------------------------------------
话说,从christmas那天开始我就很忙料
太多约会料 记都记不住
huiyor  lan屎wor
是真的eh  从那天起我就一直出夜街
三更半夜才回 很开心一下 XD
哇~~~~   =O  奇迹奇迹
我妈咪竟然给我去倒数eh  ^^V
最后我和家乐他们就去料1 utama倒数
那个正龙啊  烦死人啦
死命打来吹我们  >.<  怕死人家不会去载他酱
aiyerr....  = =
然后上到车还要给他sang一轮 =X
hahax  过后我们就去吃粥料
哇    =D 很够力好吃啦喂  XD
不懂怎样形容eh  问家乐 hahax

-----------------------------------------------------------------
过后我们就去1 utama看戏料
本来我们打算看鬼戏的  =D
那个正龙啊~~~怕鬼哇
他要看tron....我们没得选择
弄到我们都没有的看料 T.T
haiz ~~~sienz  =X
haiyar  不错看  不错看啦
很yeng一下  看完料  我们就去打机  x_x
那个正龙啊  气死人料 
一直带家乐去打机  弄到我自己一个人
我好讨厌你们  我脸色变完了都不知道
一直霸住家乐  很不会做咯  = =
算料  算料   >.<' 免得吵架伤感情
幸好我忍功好  不然我想我自己回家料啦
blekss  =P

-----------------------------------------------------------------
then,我们就打算在近近看就好的
没有想到正龙竟然要跑去the curve那边看
炸到 ~~ = =
几远哦  幸好家乐背我去 
当然背埋我回啦  XD
人家愿意  我没办法  hahax
woow ~~~~烟花美到不行啊  =)
很漂亮  很漂亮



正隆好像sakai酱子  在那边吹bibi
吵到 ..........= =  很下水eh
没办法  家乐讲不会丢下他的  T.T
最后却丢下了我  T^T
然后我们就回家料  回到3388吃东西
两点料  过后就载正隆回家先
因为我们还有下一场  hahax

----------------------------------------------------------------
回家lul  妈咪问料我一句
那么早回到的.......??? @.@
我心想 :哇...搞错没有?三点都来料还早?
 = =  总之好hoi心啦  XDDD
我那天的look~~~~XD


----------------------------------------------
说起那天,某人说要放弃我了
我答应了  他对我好过分  >.<'
没礼貌  没礼貌
说我对不起什么  是他不要我
不是我不要他  我呸
本小姐不稀罕 !!!!
我不信没了你我会死啊
还有麻烦你不要以为
我跟你一起的时候我是跟家乐一起的
我并没有!!!!

----------------------------------------------
最近都帮妈咪去了  捣乱啦~~~~~~XD
其实做工好辛苦的哦  =(
好累好累哦~  T.T
为了某人我会加油的哦  gambateh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muacks~~~~~XD

美叻~~~XD
是时候捣乱啦~~~~~~XD


HAHAX
顾客孩子留下的
我biang住  然后自己玩~~~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