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生蛋节快乐

生蛋节快乐大家
我的祝福又迟料
对不起啦  嘻嘻
最近我拿料飞机lisence
不会放飞机料
hahax  XDD
放心  放心
我还是会迟到一点点啦  >.<
体谅下嘛  难得人家出街
嘻嘻 XD
都不懂最近该做什么好
sienz死到  = =  不懂怎样讲
最后还是去妈咪店做工料 ^^V
去到那边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帮头帮尾罢料  @.@
hahax 因为不会做

------------------------------------
话说,我在妈咪店帮忙都几有贡献一下
hahax  几爱一下  我去捣乱
帮忙洗芽菜  越帮越忙 XDD
看........=)

勤劳叻  hahax  XDD

-------------------------------------
晚上回的时候下雨  不过不过
我看到彩虹eh  很heng fan啦喂
死命拍  都拍不到


最后经我一番努力  搞dim料啦 
拍到料  拍到料  XD

byk cantik 
feel lyk wanna fall in love jor   hahax
hoi...金鱼
你不讲跨cheong点去  = = 
是不是  是不是
好像sakai酱子  没有看过将  >.<''
对不对  对不对
然后就回家洗澡  然后就出去ah keat那边
哇......o.0
我都几忙一下  要跑两场eh
所以唯有牺牲一场料  T.T
我去那边都是等光升的礼物罢料
hahax
他送我momo  很漂亮  =]
看........=]]  我喜欢就好


好大的盒子  XDD

谢谢你丫光升  没有想到你真的送我eh
我才送你牛奶罢了  paiseh  >.<''
然后家乐送我一个扑满
很漂亮的  bear bear的叻
他的翼有金粉的叻  hahax


不错送  不错送  =DD
LOLx
过后我们就去料vero家 
huiyor  几热闹一下
vero妈咪煮的东西好吃到
不懂怎样讲  就是mou得顶
hahax  XDD
然后就在那边teh  teh到不回  =X
听vero爸爸和mama他们谈天
真的要笑死料  笑死料  XD
过后我们就玩到十一点就走料
我和家乐就去lan街料  爽丫  XD
hahax  =D

--------------------------------------------------------------
huiyor  昨天弄饼干吃
一大早就起身料  10点哦
几早哦  ngam mou?  XD
看....几辛苦  =[[[


deng deng deng deng
我的成果  漂亮叻  XD

很好吃的叻  hahax
然后我就洗东西咯  =[[




看到没有  我不是千金来的叻
不要再说我有钱料  我不是  XD
hahax  那个臭"黄瓜"  一直玩电脑
叫他又听不到  又不帮忙
aiyerr  只是会吃  鸡蛋糕  >.<
真的是很想打他99  = =
迟早肥死你丫  XD  blekss

----------------------------------------------------
哇....o.0
我很厉害  连续出料三天夜街
不错玩  不错玩  XD
每天都超过十二点才会eh
geng mou...?  XD

-------------------------------------
p/s : thx cucumber always bring me
lan gai....hahax...i will always by ur side
when u need me..and u will get a big suprise
this week.......th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