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spm考完料^^

finally , SPM考完料啦~~
大家都开心到死 =DD
我也是  我也是
哇 ^____^好hoi心  
但是又好累啦喂 >.<

---------------------------------
现在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快快考车
不要靠人!  又要麻烦人
我才不是那种
"麻烦人家  方便自己"的叻
对不对  对不对  XDD
LOLx
住16很不方便啦喂 
讲远 不远   讲近 不近  hahax
ngam mou ?  XD
我要新车  新车 新车!
妈咪衰yueng到死讲要买
mr.bean的车给我  T.T
我不要啦喂  像什么哦 = =
-------------------------------------
考完试越来越懒料
好想快点嫁啦   嘻嘻
有人愿意养我没有  x)
LOLx
我要靠自己  我还会继续读书啦
不要懒惰料  (安慰自己)
hahax  有没有一些科是容易的?
介绍下  介绍下 XDD

----------------------------------------
oh yea oh yea oh yea
这两个星期我会好忙料
因为佳人有约嘛~~~~~hahax
XDD  没有钱料
妈咪衰yueng到死  讲这个月不给零用钱
要钱自己赚  这次真的GG料
没有钱怎么去玩丫  ?  T.T
对不对  对不对
haiz  靠自己  我很有骨气geh
但是骨气不能当饭吃啦喂
知道没有??   XDD

-----------------------------------------
又是时候整理书桌料
懒到死啊我  hahax
有没有人愿意帮我丫丫丫..? XD
还是迟点先吧 嘻嘻 =]]
明天12pm有人约料我eh
hahax  是cambridge的人啦
只是看我有没有兴趣罢料
再看怎样吧  XDD

---------------------------------------
就快新年咯  好hoi心的说
不知道头发要不要电卷卷叻
等下又很丑很老就不好料  
ngam不ngam
等下又要染头发的  不然又不好看wor
很烦的咯  每次烦的都是有的没的
hahax  给点意见  不要收住的
老师没有教你们咩  ??
要share share  不可以biang住的 XDD

----------------------------------------
这次的毕业  应该好难见到朋友们料
要多多聚会哟  hahax
我会想念你啦 >.<
想起以前  真的hoi心到啊.........=D
我喜欢玩biang biang的啦
有没有人愿意陪我玩丫? XDD
要很刺kek才好玩geh
每次玩料都不错玩  不错玩
hahax XDD

------------------------------------------
最近都在张大喉咙唱歌  >.<''
介绍你们一首很经典的歌  包你们喜欢
因为很有意思的geh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死命唱这首歌
又要张大嘴料 听着咯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oh , how do i live~~~~~~"
好听叻~~~


p/s :someone , got you i really satisfy
       hope you can stay with me forever
       i know you are not the best in the 
       world , but ,i know you are THE BEST
       for me~~~really know that cant 
       breath without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