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考丫 考丫

haiyar T.T
还在考着试啊
还有三天就收队料
很hoi心啦喂 =DD
不知道考到怎样 怕到死 >.<
haiz....sad case

----------------------------------
星期一考additional science料
怕怕eh 不知道读什么 就乱乱读啦 xDD
反正有人养料 不用怕 嘻嘻
对不对 对不对
我就知道嘛 有人养不怕料 =]
幸福mou..??
我在[晒命]叻.........xDDDD

-----------------------------------------
话说,今天啊一大清早就出门料
去凯欣家温习功课哦
勤劳 勤劳 =p
LOLx
haiyar
我妈丫 担心我叻
讲我没交代 就跑出去吓死他 xDD
yam gongg
然后然后问我去哪里 跟谁一起
讲他又不懂 讲什么..? xDD
嘻嘻 最后我什么都没讲
haiyar
下雨料 下雨料
所以延迟到十一点 >.<'
oh my god
然后我通知料kx和ac
就是没有通知zl 嘻嘻
然后他早料 hehe
搞笑到...................xDDDDD

-------------------------------------
然后就开始温习料
都不知道好事还是坏事 @.@
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温习的
sai时间 >.< haiz
zl又搞笑到死 什么都拿来玩
发桥搽指甲油 = =
弄到kx很无奈 嘻嘻
然后家乐拿料zl的钱
zl不知道的叻 又多一个mcc的人料
LOLx 然后然后
我们走料 oh yea
忘记给回钱zl 打算星期一给回他的 xDD
怎么知道 他打给家乐料
讲他去tesco买东西 没有钱
LOLx 总之搞笑啦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