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考MORAL

aiyerr
这次SPM考试啊 =0
好像平时酱子罢料咯
不是很有压力
但是但是 在进考场的那一刻
就开始gen cheong料 xDD
有没有 有没有

--------------------------------------
今天考moral eh
如果不及格的话
就证明我没有道德 =(
不能不能 幸好
我早有准备叻 我有读哦
嘻嘻 是不是很勤劳叻 xDD
跟平时一样
阿姨载我上学 然后然后
我就在车做最后的bok杀
huiyor =D
看到个个去学校的人都很勤劳eh
全部拿着书的哦 =]

--------------------------------------
进场料 进场料

geh cheong啦喂 >.<
考两个小时半eh 时间长到.........
然后然后 一打开纸
有一点heng fan料 =D
oh yea oh yea oh yea xDD
知道做么没有?....
因为会做60/40
LOLx 是不是hoi心叻?
直头是啦 我9点9就出来料
快叻 厉害mou...? xD
然后去新村吃早餐
oh no = =
遇到爸爸妈咪
oh yea oh yea oh yea
跟妈咪拿料RM10吃东西 =)
hohoho xDD
妈咪给我骗料 我跟他讲
我没有带钱出街 其实
我的钱包在书包 懒惰拿eh
LOLx

------------------------------------
吃饱料 吃饱料
很满足啦喂 =DD
直头是hoi心啦 =]]
然后坐住跟我的外婆keng kai咯
然后一个aunty走过来
问我读完书要做什么
我讲我要嫁人 嫁给卖pork人 帮忙卖 xDD
他讲很好 不错选 不错选
搞笑的来料 xDD
忍住不要笑哦
那个aunty问我:
现在你们年轻人拍拖是怎样的?
然后我答她酱子啦
然后他跟我讲:
以前人拍拖了不可以坐近近的
要坐离三尺远 过后过后
他讲然后拍拖久料就摸dai bei
摸料dai bei就摸lxxx gx bxx xDD
aiyerr
不用讲你们都知道是什么啦喂
对不对 对不对 XP
笑到我啊 luk地料 >.<
老人家又风趣 +hamsap = =

----------------------------------------------------
某人:
这次我没有gap屎才找屎hang料
dai sek mou??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