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0

♥ thx mummy and daddy ♥

OMG  OMGG  OMGGG  XD
救命丫  救命丫
好累哦  这几天都不够睡哦 >.<
累到..........
妈咪叫什么名都不记得料  x)
LOLx

--------------------------------------
话说,星期四那天
爸爸妈妈都出到很晚
2am才回家(平时都是酱,没得救料)
然后他们舍得回来料咯  xD
然后我就zha睡啦~~~
我的绝招来的  =D
学学我嘛~~~~
huiyor  ..gen cheong料
爸爸过来lam住我叻 然后摸摸我的头
我问他做么抱我  是不是heng fan过头 ?
嘻嘻 哈哈  XDD
哦~~~~~~~~~~T.T
原来有企图geh 
失望到~~~~~~~ >.<
原来要我去帮忙收钱  因为他要去thailand玩
我讲晒hei啦  我考试不去  嘻嘻  =)
他的face黑mang mang料~~~~ hahax
最后我就心软答应料  (每次衰心软) = =

------------------------------------------------
这几天啊  不知道那个streamyx做么鬼丫 = =
上不到网  弄到我啊  衰yueng到死料  x_x
yam gongg到死
对不对  对不对  T.T
怎样弄都弄不到 haiz 
幸好幸好  还有 I-phone叻 *_*
deng住dong罢料啦喂 =)
那个TM的人啊  做工不teh不吊的
要来不来酱  等你来到死料咯  XD
ngam不ngam ?
弄到我这么多天没有写blog   T^T 

--------------------------------------------------
oh yea oh yea oh yea  XDD
还有一天就考完料啦喂
hoi心没有??~~~~~~~~~~XDDD
wahahax XDD
终于可以自由料
妈咪讲有毛有翼料  会飞料
LOLx
我讲不会飞走的  因为我是乖孩子
有没有  有没有
嘻嘻嘻嘻 XD 

-------------------------------------------
今天,妈咪煲汤给我喝eh
难得难得  而且爸爸又回来料
哇~~~~好hoi心啦喂  =DD
还有还有  买料我的最爱回来
LOLx
我很快的中着去厨房切它们的衣服 
oh no! mok光猪料 = =
hahax  很wei食  =DD
看在水果份上  我就......erm..
原谅你 hahahax  XDD
dai方 mou...?  xD

------------------------------------------

我终于看料lelio popo噜~~~
made in MALAYSIA geh  
所以要support一下的  
XDD macam yes!
LOLx
不错看  不错看
开头笑到尾巴  XDD
hahax  
大家有空去看啦~~~~
hahax

----------------------------------------------
p/s :谢谢妈咪褒的汤   爸爸的水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