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0

zap bah lang

喂~~~~~~
最近有没有发觉我有什么不同?
猜啦 猜啦
猜中有奖 猜错要罚哦~=DD

-------------------------------------------------------

对啦 就是我的眼睛
哈哈
一大一小 O.o
不知道像什么
是不是 是不是
人家生眼之针啦xDD
haiz
不知道做么咯
越生越大粒就算咯
还要生
3粒哦>.<
像什么样@.@
是不是 是不是
我妈还幸灾乐祸问我
你是不是偷看我洗澡丫?=.=
阿姨就在偷偷笑=.=
爸爸就讲会好的
不要理它=.=
我真的是oh my god god god
快点走啦 臭鸡蛋
不要留在我眼睛@@
你不是很美啦~~~~~

----------------------------------------------------

aiyoyo..
spm要来liao 要来liao
很怕啦喂
怎样办哦?
看到那些书就想oi oi liao
怎么办 怎么办@@??
谁来打求我...
其实 我答应liao自己
从明天开始
不准碰电脑 xDD
一定做不到的
是不是 是不是xDD

----------------------------------------------------------

我的add maths n sejarah 还过死
做又不及格 不做又不及格
han fan我的笔芯 不要做还过好
对不对 对不对xDD

---------------------------------------------------------

还有还有
美萍~~~~~~~我的宝贝
我要跟你说声sorry
因为hor 你生日那天
我竟然讲讲下电话哭哦~
搞lam你的生日liao
sorry yea
(很有诚意的说)=)
原谅我 dek mou?
明年补回给你
hiak hiak hiak=D
我怕给你们看到嘛
最后也是看到了
aiyerr >.<
鱼死人了
lolz
谢谢大女儿(veron)拿了
有烟味的tissue给我
也谢谢小女儿(xiao yin)tem 回我
最重要的
我不会忘记哦~
就是某人xxx
xDD
谢谢他tem liao我一整晚

-----------------------------------------------------

就到这里咯~
最近都不会上来啦
不要想我yor >.<
想我要打给我哦
不准躲在房间角落偷偷哭丫xDD
lolzz
几爱hor 我承认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