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0

spm is coming!!!!

T.T
SPM SPM SPM
huiyor
还有一个星期啦喂
救救我eh>.<>
习又没温
懒咯..=.=
自己还大大声说
这两个星期不玩电脑哦
要读书!
怎么知道.....T^T

不用讲就知道啦啊 x)
是不是 是不是 =]
yam gong 咯这次

sei gen lar..
平时不读啦
现在才来读
有人讲我"gep屎才来找屎hang"
我还问他什么意思哦 haha
他讲屎不gep啊
不用找的 xDD
是不是 对不对? xDD
搞笑!

---------------------------------------------
怎样恶补我的sej 还有add maths哦?
书又买了哦 又不用哦
dai sei啦~~~~
对不对 对不对
跟lady mama借了书又读下不读下
像什么样 两分钟热度 haha
ya allah
救救我eh喂 要怎样哦?= =
有没有速成班之类的好介绍???=))
哈哈 越快越好
是不是 对不对

--------------------------------------------------
hoiyoo
一天到晚 只是会玩 吃 睡
还有什么会做?
废人一个xDD
又sienz @.@
lady mama~~~~~~~~~~~~
救命啊..
喂...
lady mama 看到我写你没有 XD
就不要闪啦 就是你啦=]
哈哈 这个名对我很大意义的
因为我的偶像是lady gaga 嘛xDD
所以帮你取了 lady mama
哈哈哈哈 xDD 好听叻
笑死人咯 不过没关系啦
没有人知道 是我一个知道罢了啦
haha 不准威胁我哦
还有不准欺负我 不然你就GG liao xDD
cheong通gai u r my lady mama =PP

----------------------------------------------------
今天看了adele rise of the mummy

huiyor 不懂几好看=]
gen cheong到 刺kek到 搞笑到~~~~~~~
不看真的很浪费咯 haha
lady mama讲不好看wer =[[
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看戏的
搞错没有哦喂 lady mama=DD
哈哈 lady mama去到讲没有位
不要坐前面 但是他还进场liao
搞笑啦 lady mama XDD
果然是 lady mama~~~~~xP

-----------------------------------------------------
下星期要去book fair liao
aiyerr>.<
又要用钱 现在真的穷到~~~
裤都穿long liao
yam gonggg T.T OMGGG
边wei可以借钱丫喂?? xD
没关系 没关系
我有办法 猜下看@_@
haha 就是买jor
跟妈咪claim fan
埋dek咯 对不对
我是不是很聪明叻
都是lady mama平时教导有方嘛
hor 是不是 是不是丫?
lady mama...

lady mama

u cook de hot dogs,hem n egg+bread
very nice=DD
but many oil =[
make my very zai~~~haha
next tym u cook for me again yea~
thx my dearest = lady mama =P
muackssss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