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2

2012

原来我很久没有上来了
突然想念这里了 =(
最近都很忙去
没时间上来 =)
以后不会偷懒不上来咯
因为接下来的日子
我需要你的陪伴  T.T

-----------------------
新的一年 
新的作风
我还是我 

-------------------------
刚刚考完试
因为有心事所以上来了
只有“你”让我安心 =)
我的依靠?
没有 =)

----------------------------------
想放弃读书
但不能
为什么要读书?
因为要逃避面对社会啊 ! =) haha


-------------------------------
samsung galaxy s2
等我哦!
我很快会得到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