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last day luu~

haiyar
今天又睡迟了哦
幸好睡到七点 不是七点半
haha 几lucky一下 xD
七点三个字出
到学校ngam ngam hou

-----------------------------------
周会咯 不知道那些老师报告什么鬼哦
就没有人听 aiyerr >.< 晒到啊 yam gonggg T.T
越来越黑咯 = = 好像要脱水将哦
好才好才 有umbrella =] hehe
不错 有人挡我哦
不晒liao 不晒liao
-------------------------------------
然后不知道做么安晴讲要去跟老师握手
我就直头stun liao一下
发生什么事 发生什么事哦喂
哦~~~~~~~~
原来是要谢谢老师 huiyor xDD
讲到这里就gen cheong咯 =DD haha
我们一直讲要怎样哦
要不要讲谢谢哦 一直鸡diong不断 =x
哈哈嘻嘻 到我们liao gen cheong liao
弄到我们全部heng fan到~~~~~ haha
我接受不到咯 xDDDDD
不要那么衰样啦喂 yuuu死了 >.<''

-----------------------------------------
去到前面 看到校长一直抱人哦
怕到要死 打算不要抱她的
怎么知道 他gak ang要抱人家哦

hoiyor 拉人家去他的那边的哦= =
yam gonggg啦 T.T
一个一个老师将握哦 几累哦
还有还有 很shy eh~~~>.<
哈哈 xD
不懂做么哦 我看到老师哭的时候
我有一秒的感动 但是但是
我并没有想要哭哦 不能哭啦喂 dont T.T
我前面两个哭到 fe li feh leh xDD
我们不要讲是谁啦 等下给人打
自己知道就好啦 xDD haha
爱哭包 哭到很yam gong酱
haiyar 不要伤心啦那两位人
弄到我gen cheong到死
最刺kek就是排队都会jam哦
死mou?xp

-----------------------------------------------
huiyor 可以回班liao
我们还不快快中着去拿书包咩?
是不是 是不是 xD
一回到班 坐liao一下
yiii 人叻?@.@
去左边丫???
一出门口 gencheong到
全部在拍照留念 = =''
好才不关我事 haha xDD
今天last day鲁~~~
hoi心mou各位?xD
下个星期考试啦 还玩
读书啦啦啦啦啦喂~~~~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