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0

10.10.10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又到了咯=]
10.10.2010
我的生日!!!!
开心到~~~~~~
哈哈xDD
之前
有人说送礼物给我
果然真的哦~=]]
弄到我开心到要死哦~~=D
aiyaya>.<
很饿啦~~~
然后我们就去吃好吃东西
还有我的最爱~~~~~
deng deng deng deng
是薯条XDD
很三八一下
对不对 对不对=)
吃到我们两个衣服都要爆了哦=DD
喂 不准笑 =X
买了很多东西
全部都是我自己选的哦=)
哈哈 有人破产了
还有还有 偷偷告诉你们哦
我们去了i need house>.<'
哈哈 很都dom dom 啦~~~~~~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xDD
那时还很早哦
我们打算去那个什么 要拆了的那个啊
那个监牢 没有想到很远哦 就不要咯
这个叫懒惰=P
为了八一下 就去拍个照留念咯
哈哈 好像很爱国xDD
是不是 是不是
最后还不是没有去到=[
然后我们就回咯
经过博物馆 哈哈
又进去了 因为某人知道我想去嘛
对不对 某人









来到这里的时候
哈哈 给人骂T.T
因为不能拍照 我就死命拍
哈哈 paiseh>.<
好多人 好丢脸哦








很可爱叻 我就说嘛
 你看 很恐怖
对不对 是不是
我给它吓到咯=.=''


我接受不到咯>.<
恶心到 打冷震
gerrrr gerrh~~~~
xDD
















终于看完咯 不好玩的
里面冷到~~~~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没有庆祝到生日
但是 有人好像欠我
secret recipe 蛋糕哦~~~
几时送呢??哈哈
等你哦~~~~ 

谢谢你的礼物
和朋友们送的哦
我都很喜欢
谢谢=DD


没有评论: